慧修禪中心重修改善計劃籌款

為秉承慧修院成立的精神,延續昔日大嶼山鹿湖的禪風,大觀禪師發願重修慧修院作為「慧修襌中心」禪修道場,興建可供一百多人共修的禪堂及配套設施,每年舉辦長短期禪修活動,讓香港以至來自世界各地的禪子可以在此用心修行,洗滌心靈,找回內心本有的慈悲與智慧,這計劃十分需要大家的支持,讓禪法得以繼續推廣,一起保育心靈、保育大自然、保育禪修文化!
 
讓我們在功德錄上寫下你的名字。
讓我們在菩提道上寫下你的祝願。
 
祈願十方朋友大力支持,功德無量!

捐助項目:

為成就慧修禪中心重修改善工程,另設「大道資樑」贊助項目,以成就慧修院的主樓建築及佛壇,功德無量。

「大道資樑」贊助項目包括菩提棟樑、慧修四主柱、成道之樑、虚空十六柱及不二法門等,有關詳細贊助項目,請按此查看「大道資樑」項目表

如欲查詢或贊助,請致電2891 9315 或 WhatsApp 6220 6993

贊助項目

贊助款額

慧修四主柱

C

主柱(四支)

港幣 50萬 / 支

大圓鏡智 R 禪堂大圓玻璃窗

港幣38萬

妙音菩薩

O

影音直播器材

港幣10萬 / 組

當下圓滿 P

室內裝修工程

港幣5萬 / 組

當下圓滿 P

傢俬及裝飾

港幣1萬 / 組

一瓦一願 - 瓦片 / 瓦垌

港幣 300 / 港幣 500


 

 

為成就慧修禪中心重修改善工程,我們發起「一瓦一願」籌款活動,期盼十方善信發心大力支持,為自己、家人和朋友在這禪修道場永留功德芳名,共沾法喜,功德無量。

是次「一瓦一願」籌款活動,共有瓦垌4500塊,每塊港幣500元,以及瓦片8880塊,每塊港幣300元。

非常感恩大家一直以來對慧修禪中心「一瓦一願」籌款活動的支持!

重修改善工程進展順暢,瓦垌及瓦片現正陸續安裝於慧修禪中心的樓頂上。室內裝修工程亦已經啟動,我們仍繼續需要大家的支持!

接下來若十方善信發心供養瓦垌、瓦片,我們會將善長的迴向資料(包括迴向名稱及祝願內容)寫在專為「一瓦一願」特設的迴向名單內,該名單將永久收藏於慧修禪中心的禪堂主柱內的頂部,作永久迴向。

立即捐款護持

步驟一
請填寫電子捐款表格

步驟二
請選擇捐款方式

A. 網上 (Stripe) 以信用卡捐款
瓦片 HK$300 / 瓦垌 HK$500
*請先選按種類,然後可在付款版面調整數量


B. 網上 (PayPal) 以信用卡捐款

或按此連結:https://paypal.me/haesuzencenter (以指定銀碼)捐款,保留捐款紀錄截圖並WhatsApp 6220 6993,以便會計記錄及發出捐款收據予閣下。

C. 以支票捐款
請將劃線支票(支票抬頭為「慧修禪院有限公司」) 連同個人資料包括姓名、住址、手提電話號碼及收據姓名,郵寄至香港銅鑼灣禮頓道32號,星華大廈 5 字樓,以便會計記錄及發出捐款收據予閣下。


D. 直接存入銀行戶口捐款
請將贊助善款存入滙豐銀行帳戶號碼:640-081-816-838,保留銀行存款單據並WhatsApp至 6220 6993 ,以便會計記錄及發出捐款收據予閣下。
*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: 2891 9315 或電郵 : info@waisau.org
*捐款額滿港幣100元或以上,可憑收據申請扣稅。
*本院將為所有贊助善長迴向功德。


E. 以轉數快捐款

請將贊助善款存入「慧修禪院有限公司」轉數快戶口(以手機號碼 9046 5456 作識別),保留捐款紀錄截圖並WhatsApp 6220 6993 ,以便會計記錄及發出捐款收據予閣下。


F. PayMe捐款

請掃瞄以下二維碼或以PayMe應用程式連結:https://qr.payme.hsbc.com.hk/2/6ThDGoGWWLRjMjC7PR4ftu捐款,保留捐款紀錄截圖並WhatsApp 6220 6993,以便會計記錄及發出捐款收據予閣下。


 

G. AlipayHK捐款

請掃瞄以下二維碼或以AlipayHK應用程式連結:https://cod.run/zf6j0005yf0ho6zo捐款,保留捐款紀錄截圖並WhatsApp 6220 6993,以便會計記錄及發出捐款收據予閣下。


 

 

感恩支持,功德無量!